=困。
冷圈爱好者,实在没饭才会自己掰点。

[胖辣]20字微小说

不就是邪教吗我吃(闭眼

Adventure(冒险)
“不是我说,辣子,你到底有没有谱?没谱就别下了,我下半辈子就指望你过活了,你可不能出事儿啊。”

Angst(焦虑)
就在沈辣信心满满带着两把剑并且拒绝陪同出任务之后,孙德胜的右眼皮子就开始不停的跳。

Crackfic(片段)
沈辣被林枫拽着扔下山的瞬间眼前闪过孙胖子的脸,他迷迷糊糊的想自己要是死了,孙胖子能为他掉几滴泪。

Crime(背德)
那是二杨第一次看到双目通红满身杀气的沈辣,他抱着奄奄一息的孙德胜坐在地上身旁散落着一地的碎尸,就连吴主任都没办法拉开这两人。

Crossover(混合同人)
“死都死了还能有什么办法救回来?我要是你就干脆一起死了算了,省得在我面前碍眼。”吴勉冷冷的盯着哭红了眼的沈辣,有些烦躁的踢了踢石子儿。

Death(死亡)
沈辣在孙德胜的墓碑前站了一宿。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嘘…孙大爷又要讲故事啦。

Fantasy(幻想)
沈辣提溜着财鼠冷眼瞅着孙胖子“你要跟他过日子还是跟我?”

Fetish(恋物癖)
每次沈辣找不到衣服穿就去翻孙德胜的柜子,一翻一个准。

First Time(第一次)
沈辣难得有机会能嘲讽一下孙德胜,谁让他俩都是没开过荤的小处男呢。

Fluff(轻松)
孙胖子大手一挥给沈辣放了个长假,第二天公司上下哪都找不到那个胖子的身影,打电话两人都关了机。

Future Fic(未来)
“沈辣,你说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

Horror(惊栗)
某天醒来沈辣发现自己变小了,最可怕的是孙德胜露出了一个诡异的微笑。

Humor(幽默)
孙德胜带着小辣子去了民调局,逢人就说这是他和沈辣的儿子。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每次被孙德胜拖去床上沈辣都会先为自己点跟蜡。

Kinky(变态/怪癖)
“哈…孙德胜…你能不能、放尹白先出去…!!!”

Parody(仿效)
孙德胜难得的找了欧阳偏左问了一下有没有提升天眼的办法。

Poetry(诗歌/韵文)
“就连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开。”

Romance(浪漫)
“沈辣,以后你的饭我包了。”

Sci-Fi(科幻)
孙德胜陪沈辣活了几百年。

Smut(情/色)
趁着沈辣的虚弱期,孙德胜偷摸着拿出了早就准备好的道具。

Spiritual(心灵)
沈辣: 我的内心好痛,当初怎么就找了这个胖子。

Suspense(悬念)
当孙德胜再一次老去的时候,沈辣用尽力气冲向钟楼。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30岁的沈辣来到25岁沈辣的身边,沉痛的告诉他一定要监督孙胖子减肥。
立刻、马上。

Tragedy(悲剧)
“老板孙德胜吃喝嫖赌,欠下三点五个亿,带着他的小辣子跑路了!”

Western(西部风格)
他们在众人的祝福下,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沈辣除了桃花运以外,哪点不好?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邵一一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孙德胜眯起眼打量起面前这巨大的鱼缸,就在此刻美人鱼睁开了双眼。

OOC(Out of Character,角色个性偏差)
沈辣主动求欢?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沈甜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不存在的,辣子已经瞎了(。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pass(。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孙德胜…你别动…我、我自己来。”沈辣一咬牙主动坐了下去。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就在孙德胜愣神的时候,人鱼一个甩尾溅了他一身水花。

评论 ( 6 )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