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
冷圈爱好者,实在没饭才会自己掰点。

【民调局异闻录】饺子

【民调局异闻录】饺子

屠黯x沈辣

 

 

#

自从向北的事情结束后,民调局又恢复了原来的半个月接不到一个案子的模样。再加上杨军陪他家小朱皇帝出海、杨枭终于等到了蓉蓉长大,于是六室六个白头发就只剩了三个。

吴主任本来就是神龙见首不见尾的,现在长待着的就只剩沈辣和屠黯两个人了。屠黯又是个闲不住的主,在民调局地下关了一段时间后彻底变成了话唠,整张嘴完全闲不住。

一晃悠就过了大半年,眼看着年关将近,局里就更萧条了。每个人都筹划着回家过年的事儿,就算孙胖子都得跟绍一一一起回娘家。沈辣本来打算喊上一起回家,最近他爷爷催他找个女朋友催的急,现在沈辣想起回家就满脑子都是“辣子啊,你也老大不小了,啥时候带个媳妇儿回来给爷爷看看啊?”

 

本来想找孙胖子给他出出主意,可是人家俩人刚结婚正新婚燕尔,亲亲热热的也不好打扰,于是沈辣只能一个人做办公室里想破脑袋了。

 

“呦辣子啊,是不是还在考虑回家过年的事儿啊?“孙胖子探出个脑袋往六室里望,一双小眼睛滴溜溜的转着。

沈辣有些懊恼的抓了抓他一头白毛,“胖子你又不是不知道,最近我爷爷催我结婚催的急,我要是这次再不带个姑娘回去…你知道的我爷爷非得给我相亲不成。”

 

“我这不是给你出主意来了么。“孙胖子嘿嘿一笑,拉出了早就等在门外的屠黯,”可别说哥们儿不仗义,你不就是害怕咱爷爷老是念叨你娶媳妇儿的事儿吗?不是我说啊辣子,你也老大不小了,也是该找个人搭伙过日子了。“

 

沈辣一脸的苦大仇深,他也不是不想,但是就他现在这个体质加上如今的工作性质真的很少有人不介意,而且他也着实不想去祸害人家姑娘。

 

孙德胜看了他一眼就知道沈辣想的啥,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很真诚的叹了口气一脸怒其不争的样子。沈辣被他瞄的奇怪,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大圣你咋了?眼睛不舒服吗瞪的老大?”

 

“……”孙德胜也是被他这个粗神经的兄弟折腾的完全没脾气了,打吧就他这个白发体质最后累的也是自己,骂吧孙德胜觉得就是你骂沈辣也不定觉得你在骂他…

 

于是秉承着绝对不做亏本买卖的孙德胜很没骨气的跑了……

 

屠黯:“…….”

 

沈辣:“????”

 

看着落跑的孙胖子屠黯在心里扎起了一万个小人,每一个都是某位胖子的名字。

 

“咳…那什么辣子啊…今今…今年我能跟你回家过年吗?”

写了这么久还没写到题目上我也是佩服自己otzzzzz 占tag抱歉 

评论 ( 4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